Web

November 16, 2012

ONE OK ROCK 2012 “The Beginning” Tour Live in Taipei

超級嗨!!!!!!!!!!!!
超值回票價!!!!!!!!

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失控(?)至如此地步XD
第二首「LOST AND FOUND」我就已經開始躁動了
到「Re:make」時完全就瘋了啊!!!
跟著唱時根本是用吼的,還一直跳
還好旁邊的人都跟我一樣重病才沒有顯得我很怪www

從那之後「存在証明」開始一路暴走好幾首
「アンサイズニア」大家一起Wooo超感動的!!
然後到「The Beginning」,我又鬼上身了wwww
這首現場比錄音有感一萬倍!!!
有演唱會CD我一定敗喔喔喔喔喔喔

「Notes'n'Words」是...... 休息時間XD
感謝TAKA知道我已經精疲力盡吼不出來了XD
喝喝水擦擦汗「C.h.a.o.s.m.y.t.h.」開始又是另一波高潮><
「Liar」又是另一首Make me crazy......
好啦老子已經不計形象豁出去了啦
什麼大跳跺腳拍手舉手(而且超大力XD)都來了

中間幾首小休息
「NO SCARED」我又爆發XD
這首實在太嗨啦不嘶吼怎麼行!!!
下一首居然接「完全感覚Dreamer」
唱完喉嚨整個棄械投降了XD

這場比較特別的是安可曲是「Wherever you are」
跟日本場不一樣我們是很開心
但也很希望安可曲可以到三首啊QQ
要不是感覺TAKA已經明顯累了我們應該會堅持喊安可不走XD

總覺得
看完又更愛他們一百倍啦!!!!!!!!!
Rock果然要看現場才讚啊!!
雖然開場沒多久時場內人潮的擁擠和空氣的悶濁一度讓我快昏倒
好險我撐過去了!!
中後段超級讚!!已經嗨到忘記人和空氣了><

OOR感謝你們!!!
今晚超級開心
雖然我現在已經完全呈現耳鳴加失聲狀態XD
不要忘記已經答應我們明年還要來喔!!!><


歌就放今天殘念的「Nobody's Home」
本來打算聽到這首才要回家的QQ
TAKA桑請好好保護你的喉嚨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