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

October 29, 2012

Premier League:Chelsea vs Man Utd (28/10/2012)

Full Time
Chelsea 2-3 Manchester United

我很想打2-2的,因為曼聯第三分根本越位......

身為一個西甲球迷,其實英超對我來說只有比較支持,沒有絕對支持的球隊
這兩隊比起來我也純粹只是因為切爾西有托托和萌塔才站這邊的
就算最後是曼聯贏我也很開心(因為有De gea啊~XD)

但這場看到後來真的是只有憤怒
如果比分和球場狀況是由裁判操縱來的,那結果無論是利己或害己的都同樣令人不快
我也不敢說裁判一定有偏袒曼聯,但他的判罰的確都太啟人疑竇了
牌全發給車車球員不說,所有的關鍵判決也都全部不利於切爾西
上半場好幾次鏟人犯規他都只有吹哨沒發牌,有些甚至根本無視
我還以為他的判罰度很大,沒想到托托一個踢搶他就馬上掏牌
下半場更是整個大爆發,Ivano一個伸腳絆倒直接紅牌
的確是有給牌空間,但有到這麼重嗎?
對托托的判罰最讓我不爽,他明明有被撞到,就算是假摔也有理由,
這樣給他第二張黃牌是什麼意思?
接下來他又給了車車幾張牌我已經沒心情去數了
9打11重點是下一場這兩位注定缺席真的太令人絕望
我總覺得在他眼裡鏟人可以,手球可以,越位可以,但藍軍球員做什麼都不可以= =

上下半場根本是天堂和地獄的差別(我期待看他明天被球迷troll的多慘XD)
還是來談談還沒有被染指前的精彩刺激的上半場吧......

開場第三分鐘曼聯馬上就開張了,而且還是烏龍球!
(我都還沒進入狀況就有尖叫了)
范佩西中柱後打中車車後衛Luiz的屁屁彈進球門
本來正要感謝門柱的切赫我想一定是一臉冏爆......
(亞瑟不只有奶油手,還有奶油屁^_<)

接著紅魔又更再接再厲的攻擊車車今日脆弱的後防
果然第12分鐘范佩西另類的梅開二度,漂亮的進球了!
車車少了Terry這個後防大將,切赫的大巴就像解體了一半
今天的後防表現不忍說,簡直巴薩附身(喂)XD

還好藍軍馬上也發揮了巴薩的精神:攻擊就是最好的防禦!
在曼聯取得2-0優勢後車車開始對紅魔一輪猛攻
可惜曼聯的後防沒話說,陣型穩,De gea守門更是滴水不漏
我真的很想吐槽De gea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門將用腳守門的XD
De gea的腳世界強!!今天至少"撲"掉三分XDD

最後是Mata靠著自由球幫助車車打破鴨蛋
那球真的太漂亮了!角度非常刁鑽,可見萌塔最近真的是熱得發燙啊!

下半場開始沒多久車車又是狂轟亂炸
終於給拉米進了一球2-2平!
接下來的我就不想Repo了,因為裁判開始中邪了= =


對我這個西班牙迷妹來說,我整場當然是主力focus在三位我西帥哥身上(靠)XD
De gea上面提過了,門將界的黃金右腳!
球來不撲直接用踢的,真是讓我開了眼界啊ww 有機會請教教皮卡西XDD
而且今日至少沒收車車5分
你要沒收誰都好啊,為什麼要把T9那記漂亮的頭球擋掉呢呢呢呢
那是他今天唯一的威脅射門啊啊啊啊(倒地

Mata真的太威了,完全看的出他現在在切爾西的重要性
敵人對他也是有備而來重兵防守,他還是能夠製造出幾次威脅射門及漂亮助攻
尤其自由球Goal得太帥了!!!!!

相比之下Torres......
我真的是托托的迷妹!!!但我也必須老實說他這場表現平平
講平平還是客氣......
他掉了好多次球,好幾次傳中也沒到位
跟隊友的傳導也有點問題(但跟萌塔倒是默契絕佳XD)
而且下一場還要被禁賽!(大哭)
只能希望T9能利用休息時間盡快恢復狀況,Nora和Leo想看把拔進球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