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

October 27, 2012

UL問卷:角色篇

.加入UL的時間?
2011年12月底,大概聖誕節活動時


.當時的角色進度?(最新的角色)
薩爾卡多


.推你入坑的角色?(為了哪個角色才開始玩?)
梅倫
當時完全是看中這小白臉魔術師才來玩的
沒想到在進入遊戲後才得知密瓜絕版的噩耗QQ
再加上我就是那個「不聽布勞言,吃虧在眼前」把前面說明全部Skip的白目大小姐XD
因此光是在魔女山谷就被蝙蝠壓著打好久...
因為我不會出牌也不會轉牌只會按OK啦哈哈哈哈哈哈
在摸不透遊戲方式又一直輸的情況下UL就被我短暫放棄了


.驅使你繼續玩的角色?
狗狗
梅倫沒希望後我才發現另一個也是我的菜的狗狗!!
保險起見我還先問過前輩(?),得到「安啦這個超好撿的」的回答後才安心的回歸!
雖然狗狗算是UL目前最悲劇的角色,但我還是很喜歡他!!
尤其R3卡面出來以後根本令人暴走啊!!!!(想幹嘛!?)XD


.創角時選擇的第一個戰士?
艾伯
我不喜歡肌肉系的所以當時阿貝完全不考慮(殊不知其實他才是新手的好捧由)
王子雖然大家都說他很帥,但這型的比較不是我的菜所以最後只剩跩哥(?)李斯特了


.第一個喜歡上的女角?(憑第一印象)
艾喵
高高正正的姐接//// 還有貓耳短裙大腿襪!


.暗房第一個抽到的角色?
多妮
沒錯這就是愚笨新手的狗屎運!
我當時還羨慕朋友有貓,完全不知道自己第一抽就神抽......
在我知道多妮有多稀有以後就抽不到課金角了(幹)
果然什麼都不懂才是最強的(遠目


.喜歡最久的角色?
里斯
我是前輩廚!!!!!!!!
這角色一出現以後我就瘋了啊!!
我根本是為了他才開始認真玩UL的!!(居然)XDD


.曾經為了他/她課金的角色?最後抽到了嗎?
1前輩
抽到了!!而且那天剛好是情人節!!簡直是命運啊~~

2瑪爾
Get以後就在暗房大量發生囧

3小夏
出現超多次最後才終於掉下來,有始以來最考驗心臟的一個......


.讓你飲恨,很想要卻老是抽不到的角色?
薩爾
三過家門而不入!我都用機娘當誘餌了居然沒效!(被C.T.L.)
本來想等機票累積多一點再試試
沒想他就這樣默默消失在銅銀抽裡了!!


.第一個紅的角色?
這我真的忘了......
但應該是狗狗、前輩和羅索其中一個


.第一個鑲金的角色?
羅索
我永遠不會忘記他插前輩的隊XD
想拿荔枝上十星卻一直看到他超煩的啦XD


.第一個手工R1的角色?
雪莉
我家第一愛將!有了飛刀攻擊更加兇猛!
但辛苦手工R完不久後卻在銀抽又抽到令我心情複雜...= =


.第一個手工R3/R4的角色
艾依查庫
R3小狗!!!!!!為了正太說什麼也要衝上去HSHS
就算招式難發防禦悲劇,憑著對角色的愛我還是衝了!
因為是第一個R3所以也是第一個R4的


.常用到牌發完就能馬上反應要用什麼招的角色?
雪莉、里斯、蕾格烈芙、多妮妲、傑多、羅索、艾伯李斯特


.最常放冷藏箱的角色?
庫勒尼西
尼西控們對不起......
以角色本身來說他並不特別吸引我,以實用性來說又是高防低攻要拖很久的類型
雖然有深淵直傷,但有特我寧願給雪莉衝骰子或給傑多轉轉轉...
尼西是我最少帶上場的角色,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有紅他喔><


.目前(填問卷時)的最新角色?
少爺


.目前最喜歡的男角前三名?
1里斯

2梅倫

3瑪爾瑟斯/艾依查庫



.目前最喜歡的女角前三名?
1史塔夏

2雪莉

3多妮妲/瑪格莉特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